奎白

这里是奎白
琴厨() 文笔很差的渣渣
可能手机原因 以后会换号 但现在是不会的 毕竟资金不允许

灵魂回世[上]

ummm 答应 @风车骑士 原故事 的if线   我这个人有个毛病 看到虐文 我都会幻想一下he 可能有部分情节/人物情绪/状态与原故事不符[!!!]

旁白/御坂美琴视角来回切换  有灵魂等幽灵元素     文中会有很多废话 比如一句话的意思我能写出几行来

可能不太科学的剧情 还有可能有ooc因素

人设崩塌预警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时间:御坂美琴死后半年 


御坂美琴离世后 她的朋友们的生活还是照常进行 只不过状态都不怎么样了

尤其是白井黑子状态最严重 每天除了风纪委员必要的工作 就基本上萎缩在宿舍里 哦 工作时状态也不怎么样 

佐天和固法她们都很担心白井 毕竟每次在177支部的白井黑子像具没了灵魂的躯壳 就坐在那 麻木地干着工作 但她还是一位活生生的人 佐天她们当然不允许她就这么颓废下去 但...话是这么说 可事实证明 想把已堕入深渊的‘死人’给拉上来  可没那么简单 

“白井桑 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水馒头! 要不要一起来尝尝看?”佐天不死心地使用零食战术想让白井振作起来 

白井瞟了一眼佐天 就又回到了工作中 

“不用了佐天桑 我没味口 你和固法前辈吃吧”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佐天泄气的把水馒头放到一边 朝不远处的固法苦命地摇摇头

支部里又陷入了沉默 只有白井手在键盘上的哒哒声

佐天瘫坐在椅子上 暂时放弃了尝试 喝起了武藏野牛奶 但又想到了什么 随囗说了一句

“唉 初春不在 我没办法掀裙子了 而且连初春在哪都不知道”

白井敲键盘的手一顿 神色一变 像是一尊雕像定在那里 陷入沉思

话说回来 白井也很久没有见到初春了 但也不算是见不到 她知道对方在哪 但她并不想与白井碰面交谈 因此每次去见她的时候都以失败告终 

“今天再去一次吧 试一次新方法能不能让她出来”白井小声嘀咕着 手已经离开键盘放在了木桌上 并握紧了拳头 

“嗯?白井桑你说什么?”佐天一副快睡着的样子 眯着眼睛 可她离白井很近 白井的嘀咕声落入她的耳朵里 不过没听清具体在说什么

“没什么 一些杂事罢了 我去巡逻了”白井在躲避佐天的问题的同时 也为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抛出谎言

“唔...”佐天看着白井的背影 似乎在想着什么


白井坐车来到了初春所在的监狱 看着狱门入口 整理好脑海里想出的办法 便踏出脚进入监狱

在白井来的这段时间是上午9 :30分 正好是罪犯上午自由活动的时间 这个时候去找她刚刚好 只是要见到她是要废一番功夫的

“你好”白井找到位熟悉的狱警 不然找位陌生的话 还得花废精神跟他讲解 熟悉的话不同 由于以前经常来找初春 基本上都认识对方 由此可以省略些必要谈话

“唉?你又来探监了?稍等 我去把她叫来 前提是她肯来”说着狱警就往监牢那走

“等等 我有个东西希望你帮我销给她”就这么干叫初春出来是不可能的

是一张带有字的纸

“唔...这里面不会是写着些逃狱方法或画的监狱地图吧?”

“放心 只是一些激将法话语罢了 如果方便的话 你可以打开检查”

“那失礼了”说着狱警就打开纸片 毕竟是监狱嘛 多点防范措施是肯定的

他粗略的看了内容 确认没有危险话语后折回去 看他的表情应该是‘过关’了 

“好的 你可以坐在探监室的椅子上等待 稍等一下”

“好 但我这里时间比较紧迫 所以麻烦你快一点”毕竟巡逻并不需要多少时间 时间久的话会引起佐天他们怀疑 

“嗯好 稍等”说完狱警就快马加鞭的跑进去叫人

我们随着狱警的脚步来到了初春的牢房 说来也挺巧 她的编码是0105号 是跟她自己的生日的数字一样

“0105号 外面又有人要来探监了 还说要把这个给你”

初春在听到狱警前半句的时候 就打算拒绝见面了 但听到后半句后 拒绝的话语就卡在了嘴边说不出口

“啧 快点的”狱警不能忍受犯人做事慢吞吞的 便催促着

初春接过纸条 带着疑惑打开

『初春 我这次来是找你聊聊关于姐姐大人的事 我需要你的帮助』

“......”初春盯着纸条言不发

“怎么样?这次出去吗?”狱警靠着墙问着

“哈...麻烦带下路”初春妥协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哈 如标题所想 有不科学因素

我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 但是我的脑洞...它欠费了 而且由于时间原因 我先把绞尽脑汁写出来的先交差一下 






评论(1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