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白

这里是奎白
琴厨() 文笔很差的渣渣
可能手机原因 以后会换号 但现在是不会的 毕竟资金不允许

自动贩卖机的自述

emm...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将就看看吧´_>`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各位好 我是台在公园里普通常见的自动贩卖机 但说普通一词的话 我可能与其它的贩卖机不同 我自身有个毛病 如果客人给的面额过多 我就会吞钱 被我吞钱的人要么会丢了魂似的离开  要么会对我破口大骂等等 这种事情你遭遇久了 你就慢慢习惯了 

当然 这种日子在两年半之前定格了 接下来...

在某天里 来了一位茶色头发的客人 她向我的投钱口塞了张一万元纸币 我看到这幅景像 不经叹了口气 又有一位小孩要遭殃了 

我安静地看着她慌乱的神情 手指一直以高速频率按着饮料按键 估摸她马上会垂头丧气丧气地走的时候 又来了位我不想见到的客人

常盘台中学的二年级生 

神苑小路瑠璃悬巢!!!

这家伙 会以45度的回旋踢逼我吐出饮料来 搞得我都要胃出血了!

唉 唉! 唉!!你怎么还教这位小孩这种方法?!人家还未成年!不要老教一些暴力的...


呯!!!!!


...好样的 你已经成功带偏这位小孩了 而我以后也会糟到她的攻击!你是不是跟我有什么冤仇大恨啊?啊!?


但后来那位二年级生似乎有什么事不经常出现了 所以会踢我的只有那位小孩了 但为什么我却高兴不起来呢...这个问题 在几个月后 解开了

这个小孩比那位更残暴!她好歹只会偶经过的时踢下我 有时候还会直接无视我   而这位 呵 几乎每天都会来我这踢一脚!咋?这已经成了你的每日任务了吗?[踢自动贩卖机0/1]?

而且我记得你不是Lv5第三位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吗 你想喝饮料你直接用电击电我就行了吗 何必这么麻烦


不过过了两年后 有一次 她再次走向了我 我认命地闭上眼睛 等待着疼痛的到来 但结果出手我的意料 我听到了一阵咕噜声 她...竟然投币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 她已经拿出椰子汽水在我面前喝了 等她喝完我还听到她自言自语的声音

“明天就走了啊 可能一去就回不来了呢...”

她要去哪?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好像不会回来了? YES!终于可以摆脱被踢的命运啦!哈哈 最好就别回来了!



......



容我收回前面的话


几个月后 她一直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从刚开始的兴奋到空虚


说实在的 她不来 我感觉很寂寞...这是怎么回事


过了几天 我看到一则新闻

[由于战乱 Lv5第三位 超电磁炮死亡 接下来重新排名...]

我看到这里时 我脑瓜子翁翁响 什么? 她死了?她可是Lv5!不可能这么轻易死掉!

但是 上面的战士死亡记录就有她 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我为什么这么关心她?恐怕我自己也说不出来 















有本事再来踢我啊...混蛋...


评论(7)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